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覽》 微型雙人展

  • 開始日期:2015-06-18 00:00~2015-06-22 00:00

地點:澳門國父紀念館

地圖:map

微型雙人展





兩位台灣新銳創作力量,以攝影作品與漫畫裝置,探討人與環境、需求與滿足、生活價值等議題,折射出種種令人深思的觀點。







懸浮粒子滿人間 Pm2.5在身邊



歷過半年的婚紗攝影,台灣新人取景上來自於好山好水的出發點,會選擇麥寮六輕為背景除了未來的科幻感,同時間當我們不斷開發破壞以及台灣的先天優渥條件,到底是不是種純愛?





攝影師 桑杉學



台灣台南人,從事影像工作十年有,雖稱不上風流倜儻,至少見過一面即永生難忘。



喜歡神秘事物,喜歡黑色幽默,創作沒有任何設限,人同作品一樣,外表看似嚴肅內在卻詼諧無度。





初次消費



人常常有很多的「初次」,這麼有紀念性與象徵性與里程碑意義,而跟生活息息相關的消費就是無法去思考到底是何時何地簽署同意書並加入這場以消費為方法的遊戲的,用別人的資金去消費是算自己消費嗎?生活就是消費嗎?為了生活就得消費嗎?





行為裝置藝術家 Adoor Yeh(阿多)





Adoor Yeh(阿多)─漫畫家



2013年開始創作漫畫, 曾參展於 Camica Comiket (London)、Thought Bubble (Leeds) 等漫畫博覽會 2015於台北 Boven 雜誌圖書館展覽漫畫裝置《初次消費》







時間:6月18-22日(四至一)10:00-21:30



地點:國父紀念館三樓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