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如何面對人生的困難

講題:如何面對人生的困難





主講:林雲大師、蕭芳芳小姐及李金銓教授



地點: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人生的路途上免不了困難挫折,徬徨的時刻,智者的一句箴言一個點醒,就能激發我們衝破困難的勇氣。



  林雲大師、蕭芳芳小姐及李金銓教授,三位分別來自宗教界、演藝界及學術界的頂尖人物,他們坐在一起,將會碰撞出什麼樣智慧的火花呢?不同領域的歷練又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睿智祕方呢?







林雲大師、蕭芳芳小姐及李金銓教授的簡歷





  林雲大師,台灣台中人。是享譽國際的宗教學者。大師精研易經、佛學、詩詞、書法、氣理、勘輿、民俗文化及另類醫療等。曾任香港中文大學講師、史丹福大學訪問教授、舊金山大學訪問教授、紐澤西西東大學研究教授、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兼任教授等。歷年來,大師應邀在世界著名大學、學術團體、宗教團體、社會團體、企業機構演講祈福,包括美國國會圖書館、紐約聯合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牛津大學等等。





  李金銓,香港城市大學傳播系講座教授。曾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教授,香港中文大學講座教授,中央研究院客座教授。





  蕭芳芳,江蘇蘇州人,曾演出國、粵語電影超過200部,獲無數獎項,是演藝界的傳奇人物;近年來專注投入社區服務,創立護苗基金,積極為保護兒童而努力。70年代認識林雲教授,就一直跟隨林教授學做人,女兒的名字也都是林雲教授起的。現任護苗基金義工,職銜「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