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光華推薦】《托斯卡之吻》

  • 日期:2018-09-27

《托斯卡之吻》
改編自浦契尼激情之作
2018 年10 月30-31 日、11 月2-3 日


環繞愛情、慾望、愛國精神的作品音樂激昂、劇情緊湊,高潮迭起。故事講述一位貪腐的警察局長,利用自己的權力,強迫著名歌劇女星向他就範,換來致命的結局。本製作將保留傳統的十九世紀背景,配以當代視覺藝術效果,送上獨特的演繹。

《托斯卡之吻》
改編自浦契尼激情之作
2018 年10 月30-31 日、11 月2-3 日
2018 年8 月26 日— 無限音樂劇場(More Than Musical)將於2018 年10 月30 日、10 月31 日、11 月2 日和11 月3 日假上環The Annex,獻上改編自浦契尼巨著《托斯卡》的驚喜之作《托斯卡之吻》。

這部環繞愛情、慾望、愛國精神的作品音樂激昂、劇情緊湊,高潮迭起。故事講述一位貪腐的警察局長,利用自己的權力,強迫著名歌劇女星向他就範,換來致命的結局。本製作將保留傳統的十九世紀背景,配以當代視覺藝術效果,送上獨特的演繹。

《托斯卡之吻》女主角托斯卡將由台灣女高音何佳陵演出,何氏於2017 年香港藝術節曾參與盛宗亮的《紅樓夢》,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兩位南韓歌唱家男高音尹正秀和男中音姜亨珪會分別為我們演英勇的畫家卡瓦拉多希和殘酷的斯卡皮亞。而香港本地歌唱家錢深銘則飾演教堂修士,把多個二線角色集合一身。後方面,極具創意的著名美國歌劇導演慕尼會為本製作擔任設計和導演。而音樂總監徐惟恩會以鋼琴帶領,與大提琴和敲擊樂為歌劇配樂。


《托斯卡之吻》的演出時間為90 分鐘(而原劇演出時間為2 小時),不設中場休息。演出附英文字幕,場地將會是一個時尚的黑盒劇場,觀眾可於演出前後和演出期間享受飲品。

無限音樂劇場有限公司(More Than Musical Ltd.)是香港的新晉非牟利團體,旨在令歌劇成為對香港觀眾來說更容易理解、更有共和更緊貼時代的藝術。劇團濃縮的製作、親密的場地,讓觀眾能有更多交流;其藝術價值極高的演出,定能為大家獻上難忘的歌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