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5臺灣文博會

  • 日期:2015-04-29

Website:http://creativexpo.tw/





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臺灣文博會)



活動網頁 http://creativexpo.tw/





文化部自2010年起策辦臺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臺灣文博會),四年期間規模逐步擴大,展覧建置臺灣文創品牌知名度。2014年起臺灣文博會在過去的基礎上轉型,以展會為主體,提供文創商品及服務交易平台,鏈結生產、行銷、通路等環節,並串聯周邊文創活動、場館設施、巷弄街區,讓臺灣文博會不只是商展,更是臺灣品牌及臺灣價值的展現。








城市即展場丨



將整體城市融入文博會,使展覽成為觀察華人生活圈發展的櫥窗,產生展會的加乘效應!







展場即生活丨



鼓勵組織及商家策辦展會活動,創造產業、企業、城市居民參與的環境及條件,帶動文化觀光消費!














2015年〜2017年三位展會




  • 時間丨2015年4月29日(三) 〜5月4日(一) 共6天


  • 地點丨松山文創園區、華山1914文創園區、花博爭艷館


  • 內容丨2015年,將松山文創園區、華山1914、花博公園爭豔館3大展場串聯文化生活圈,形成L型優質生活體驗廊道。2016年,鏈結更多創意街區、展演空間及文創組織,廊道向外擴展,文博會的規模定型!2017年,擴散鏈結文化據點及街道巷弄好店,成為遍及城市的活動,打造具國際獨特魅力文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