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勇不設限,雜學才是這世代的顯學【線上直播】

教育是什麼?他曾賠光積蓄辦雜學,期望集結群眾力量,打破傳統體制框架,讓天才好好做自己,用創新有趣的方式找回教育與學習的快樂!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2020年「台灣式言談」第三場講座,採「線上直播」方式,邀請創辦「雜學校」的蘇仰志校長,與香港黃英琦太平紳士線上對談他們對教育的看法,瞭解創新教育理念,歡迎一同準時聆聽!~


主講者:蘇仰志 「雜學校」創辦人

主持人:黃英琦 香港太平紳士、「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校監

時 間: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19:30-21:30

地 點:線上直播 (直播網址:https://zh-hk.facebook.com/khicc/)


【講者簡介】

蘇仰志

有點胖有點幽默,創業六次失敗依然堅持做夢的斜槓大叔,江湖人稱「地瓜校長」,因為創立了一所不太乖的全民學校-ZAShare。

學習狂熱份子,擅長登高一呼,然後勇敢行動實踐系統以外的各種創新。篤信可以用藝術解決社會問題,創造最大化的社會影響力進而推動變革。長期投身文化經濟、教育創新,社會設計、品牌行銷等相關策展與跨域整合。

黃英琦

香港太平紳士,為執業律師亦為教育工作者,提倡創意教育和文化發展。本著教育創新和創意公民社會理念,創辦非牟利文化機構「香港當代文化中心」,並於2006年創立香港首間推動創意教育的高中-「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出任校監。2010年創辦「Make A Difference創不同」(MAD),鼓勵亞洲青年推動社會正面改變;2012年開設「好單位」 (Good Lab),致力社會跨界創新與合作;2016年推動《賽馬會教師社工創新力量》的創新教師計劃,培育老師創新能力及實踐創新教育方案。曾任民選市政局議員、灣仔區議員及灣仔區議會主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