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青春老城 美好傳承 西城故事音樂憶像微電影

地點:香港西營盤正街

地圖:map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11163865611139&set=vb.223109747749890&type=2&theater

2014台灣月

《西城故事—大稻埕與西營盤》

音樂憶像微電影上線了!

2014台灣月以舊城區的活化提出「青春老城」的期許,引介台北「大稻埕」近年來植基於歷史與文創而產生的老街區新生命。在香港則以歌聲裡的庶民記憶,拍攝一支首次以香港老城區「西營盤」正街為背景的音樂微電影,台港六個阿卡貝拉人聲樂團首次大串連,唱出香港的《西城故事》,對老店家人情風味的懷念,並期待青春老城,永遠美好傳承。

西營盤,香港碩果僅存的老街區之一,南北海味乾貨琳瑯滿目。隨著年底地鐵開通,民生雜貨小店家可能逐漸消失。由台港兩地阿卡貝拉團隊及西營盤街坊共同拍攝的《西城故事—大稻埕與西營盤》音樂憶像微電影,搶先帶您探索老街區的故事記憶與風土人情!

請立即登入

光華臉書:www.facebook.com/khicc

跟著歌聲唱出對香港的愛吧。

主辦單位:光華新聞文化中心

協辦單位: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策劃單位:Vocal Asia人聲樂集

演出團隊:

實動男無伴奏合唱人聲樂團Set Tone Men

姬聲雅士The Gay Singers

Orange A Cappella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Semiscon

爵諾人聲樂團Voco Novo

藍色警報人聲樂團 Sirens

青協香港旋律 The Hong Kong Melody Makers

青年廣場無伴奏合唱課程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