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優質畫廊進軍Art Basel及Art Central引領台灣藝術實力邁向國際

  • 開始日期:2017-03-22 00:00~2017-03-25 00:00


台灣10家藝廊前進2017年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總計有21間優質台灣優質畫廊進軍ART BASEL Hong Kong及ART CENTRAL。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具規模參展國際藝博會的紀錄。盼將台灣藝術家推往國際並牽起更多國際合作的機會。


一年一度藝術界盛事2017年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2017年3月23日至25日,第5屆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將再度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展會今年共吸引來自全球242間頂級藝廊的藝術佳作,展出超過4000名藝術家作品。


頂尖藝廊中首度有10間來自台灣的藝廊參與,是為大未來林舍畫廊 、耿畫廊、索卡藝術、尊彩藝術中心、誠品畫廊、TKG+、安卓藝術、其玟畫廊、A+ Contemporary、就在藝術空間, 數量居以往之冠。而第三屆ART CENTRAL台灣參展畫廊則分別為首都藝術中心、雅逸藝術中心、大象藝術空間館德鴻畫廊科元藝術中心Bluerider ART等六間畫廊協會會員畫廊參與盛會,以及十方藝術空間、正藝美學空間、宛儒畫廊、木木藝術、青藝術等藝廊參展,引領台灣藝術實力邁向國際。


藝術家親臨現場也是藝術博覽會最為引人入勝的環節之一,兩個展會皆有多位藝術家親臨現場,A+ Contemporary新生代藝術家胡為一、首都藝術中心參展藝術家蕭耀與徐畢華、宛儒畫廊之賴純純及連建興、德鴻畫廊的田島大介與林書楷,提供藏家、藝術愛好者親身了解創作者及創作理念的機會;安卓藝術展出之石晉華更被Art Radar及PRESTIGE挑選為Art Basel 必看展位之一,整體買氣熱絡。受到青睞的Art Central台灣藝廊也不在少數,如科元藝術中心展出之陳幸婉的水墨作品即被Financial Times形容為「有力的亮點作品」、木木藝術也被Artsy特別選為Art Central必看展位之一,台灣參展畫廊在香港表現亮眼,兩個展會皆將持續至3/25(六),同時亦敬邀有興趣的媒體朋友前往展會現場取材,親身了解參展藝術家與台灣優質藝廊的策展理念。


有關展會的開放時間及舉行地點,請查閱訪客資訊。展會於3月25日結束。


參展的台灣藝廊:

1. 安卓藝術

2. 就在藝術國際

3. 其玟

4. 尊彩國際藝術

5. 索卡當代藝術

6. 大未來林舍畫廊

7. 大未來耿畫廊

8. TKG

9. A+

10. 誠品畫廊